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0年4月20日 星期二

♥21/4

今天早上排队的时候 观音mak突然叫初3的不要回

我.阿婷还有欣媚她们就吓到噜

还以为是突击检查喔 然后全部直头紧张到没有人有

结果才知道是检查头发罢了 才松一口气[因为有带宝贝电话]

然后回班噜 又没有椅子 像平常这样去找椅子然后回班

老师在前面讲课 我们就在后面开歌来听+唱
 
当老师透明的 哈哈哈 真的怀疑电话是不是坏了==

音响特别小声的 听了都不舒服 电话怎么那样不听话吖

才刚买罢了噜 就出问题了 倒霉!

过后moral节了 照平常那样陪阿婷下去班上课

然后就跟阿瑜去找椅子 然后回班了

班上乱到要死 害我要睡都没得睡 很不爽那些每天在班发疯的人

[我没有指明是谁,如果你知道我在说你,下次就不要在班发疯了]

下课就下楼去找阿婷噜 然后帮阿婷&欣媚买面 然后买自己要吃的

在食堂吃 然后就回班上课了[谁叫阿婷那么乖喔==]

然后不知道做麽 我们就开始讨论** 然后我们就够淫去SEND**

欣媚拿给我们SEND的 啊哈哈哈 过后我们每个的电话都有很多==

我的69个@@ 最多的 可是我不是最淫的啦 哈哈

阿婷好像是30++ 欣媚就最少 因为我们都很忙着SEND

过后国语节 老师分纸然后叫我们抄 每次都是那样的 已经闲料

就和老师说去厕所 然后拿电话去给欣媚 我们今天很淫吼 呵呵~

然后就去厕所拉裙子 在那里巴了欣媚一巴==' 我也不知道做麽会无缘无故巴的

有点对不起她@@ 毕竟她被我巴了 不知道有没有很痛

可是放学的时候她有巴回我啦 哈哈 公平了

然后就跟阿凤出校门去对面 坏男人就走在我们的前面罢了

有点paiseh== 可是阿凤就一直玩我 害我好像siao po那样的

怕给坏男人看到我的另一面xD 啊哈哈哈 她应该没关系的啦 对不对@@?






















坏男人吖
明天你考试也是要加油噜
我给你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的加油!
我想你噜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