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0年4月21日 星期三

♥22/4

早上来到学校 看到阿凤来了

她问我要不要去五星吃早餐 反正在学校很闷

就答应了噜 过后她打给阿婷 叫阿婷去五星吃

阿婷说等下她来 所以我们去先噜

去到那里 第一次那么早来五星==

人还蛮少的 然后阿凤叫roti planta 我就说不要先

呵阿凤聊一下子 阿婷就来料 她不要吃

我就叫水喝 口渴了没办法噜 本来是不要喝的 哈~

吃好给钱了过后 就回学校了 我们迟到料 就去JAGAH那里写名字

我紧张到忘记阿婷的名怎样写了== 啊哈哈哈

因为BASIRAN站在那里罢了 怕他会检查我们 等下电话没收就惨料

还好没什么 松口气 过后我们走去食堂 看到色欣媚和美玲还有阿晶在那里

我们就过去噜 欣媚叫我下载的歌我还没下载 哈哈 就跟她说不能下载噜

昨天那个酷我写什么‘青海/哀悼’ 就什么不要下载歌 为他们哀悼==

回到班放书包 就去找椅子 [和平常没两样]

_____________________SKIP LORHHH.

下课 买好东西就去小亭那里坐噜 和音妈咪.琳.还有爸爸他们

敲钟了 阿凤来找我们 然后坐着聊一下 就跟我们一起上去楼上料

**然后的事情.本人已经忘记料.我很健忘的.哈哈**

过后就放学了 没看到坏男人的T.T

跟阿婷阿凤一起出校门 然后阿婷走路回家 我和阿凤就走去对面等妈妈来载

然后就各自回家了 =]

























坏男人
你知不知道
我在想着你吖xD..哈哈
你考试要加油!!
muakxxx♥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