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0年4月4日 星期日

4/4♥

早上♥ 8点多起来

因为昨天1点多就去睡觉了 还不是给某人逼的==

不然我一定可以通宵料的

起来过后 妈咪刚好要出去打包早餐 就叫妈咪打包卤面噜

过后冲好凉了 直接躲在房间玩电脑 过后要10点这样妈咪才回来

一边玩电脑一边吃我的卤面XD 哈哈

吃完了 继续我的电脑=)

过后妈咪跟我说她要去阿姨家拿行李箱

我就顺便叫妈咪带我去剪头发噜 去KP那里的店剪

有点辛苦妈咪><

Kelvin今天没来上班 就给一个姐姐剪噜

她人蛮好的 还会跟我聊天哦 好喜欢她的大剌剌性格=D

剪好了 感觉....前面的头发好短! =.=

剪到眉毛的上面噜 OMG! 明天上学怎麽见人呐

then就给钱走人了+____+

过后就去阿姨家拿行李箱 因为这个星期五就要去沙巴了 期待!

阿姨家去楼上拿行李箱 我们就在楼下等

姨丈刚好在弄那个laici 水==

就叫我喝哦 我就说不要,怕肥 姨丈就说哪里会

然后就一直哈拉的 我最后都没喝到 哈哈

阿姨的行李箱很大很大一个@@

可是装一个大人在里面噜 (这是事实!)

然后就在阿姨家八卦下 就回家了 ♥ 回到家..

大姑刚好拿了相机来借我们=P 也是要去沙巴用到的

姑丈就教我用 其实还蛮简单的噜 只是有些按钮很复杂罢了


_____________SSSKKKIIIPPP♥

明天读书了:'(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