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0年4月23日 星期五

妈..可不可以让我自由点..?♥

这篇,是写给妈妈的='(
妈.. 我现在长大了 不是小学了
我没有跟你要求那么多 只是单单要求说你能给我些自由
我不是3岁小孩子了 不要把我锁着好不?
这样真的很不好受 每次姐妹要出去 我都不能
多数都只能在学校和她们相处 没什么机会能和她们一大班这样出去玩
我连和她们yam cha 都要用骗的 我都会怕说 骗你好不好?
也没办法 我想跟她们相处 所以我要和她们去yam cha
你说 要有人载才可以 可是她们都是搭巴士的吖
况且我也想搭 你却不给 说什么不放心我 都是借口 不要以为我无所谓
如果你一直这样的话 迟早有一天我会疯掉
连多一点的自由都不给我 活着也等于没活的
我真的很不喜欢这样的生活 现在的年龄 就是要有和朋友出去的回忆
可是你连这些回忆都不要给我 每天不是在家玩电脑 就只能去阿姨家找表姐聊天
我不要这样的生活! 我想要出去!
我不要这样 ='(
我知道如果当面对你这样说 你一定会很生气
气我不懂事 可是忍耐也是会有限度的 不要以为我会无所谓
我现在受够你了 我不想有你这样的妈妈
我宁愿现在自杀死掉 也不要有你这样不给孩子自由的妈妈!
只是那么一点的自由罢了 你也不给
我想死 在你面前死掉 给你伤心!后悔! 我只想要自由罢了 拜托!
你不会为我着想的 还当我的妈妈干嘛! 关心关心关心! 我宁愿不要你的关心!
我只要出去! 你说的什么烂藉口 我都不想去听!
现在的生活等于废的 要自由没自由 你没想过我的感受!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