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0年4月4日 星期日

♥4/5 ---忙碌

早上老姐叫不起我==

還好我會自己起來的 不然肯定遲到了

因為昨天在等某人回信 可是他沒回我

就一直等到3點這樣 才累到睡覺去了==

等下就要講他了 哈哈~

來到學校 阿婷說我的頭發看起來很呆@@

真的有夠無言嚕 前面頭發真的很短很短

過后就排隊開始無聊的周會了 我就跟阿婷,阿晶,阿芹一起哈拉嚕=D

哈哈 聊到很盡興下的

然后聊了很久 周會都還沒有結束==!

這個學校的校長和老師吼 真的有夠長氣的!

過后周會完了 就回班嚕

然后阿wei fong =] 就說什么回家去看她fb的profile有什么東西

我就不明白 她就說她現在不是單身了喔@@

有點驚訝! 哈哈 因為我們的阿wei fong要求都還蠻高的嚕

thn她本來要給我猜是誰的 怎麼知道阿婷就說了出來 哈哈

過后就是moral節了

我和瑜就陪阿婷去樓下上她的moral哦 過后就和阿瑜去走走

走到忘記時間XD 我們很厲害的

過后就快快回班上moral了 老師在黑板抄的東西

我們都很懶惰抄>< 我就跟舒婷借鏡子

來照我的呆頭發== 前面好像因為太短然后一直開叉的

很欠扁的頭發來的!!

然后GEO節 老師沒來嚕 偷懶的

就有代課老師進來班 過后我們5個女生圍在一起聊天

然后跟阿婷去廁所下 在四樓form 3的最尾樓梯那里下去

好像看到"你"在那間bilik agama 嚕

不知道自己有沒有看錯 哈哈><

__________SKIP___________

下課..

只有我,阿晶,佩琪,嘉芹,阿婷罷了

欣媚沒來 美玲跟瑪娜出去對面吃了

本來吃完了還想在食堂聊天的 結果芊慧一直在追問阿婷

問她我们阿凤的男友是谁 哈哈

还说很多人都在传着

阿凤呀..♥ 那么多人关心你喔 你看你几幸福XD

过后阿婷和我就一直说不知道不知道=D

过后芊慧重要放弃了追问的念头 哈哈 真可爱呀她

过后就回班了 本来还想说等到form 5下课在走人的><

可是阿婷就要回班了 然后在楼上走廊看到"你"走去食堂哦

开心=P 因为看到你 呵呵

______________SKIP______________

过后就一直没进班 这点我就是改不掉><

一直在躲basiran ,校长还有另一个老师 一直走来走去的

然后阿婷就很紧张 因为校长在我们的班上

我们不敢进去 也不知道为什么的

然后打给阿凤 第一次她好像关掉==

第二次和第三次就不听电话的

然后就躲了很久 班上同学上来班上

然后在楼下遇到阿凤从厕所出来 就问她做麽没听电话的

她就说我打给她的时候 她电话响喔

因为她忘了关静音== LOLLLL~ 被她炸到噜

电话忘记关声音 笨蛋来的她 哈哈

然后我们就一起去KH室 然后跟basiran点名去检查牙齿

我们在检查牙齿那里要进又不要进的 哈哈

过后还是进去了 在那里肚子就突然间很痛很痛! 不知道为什么的!

所以就一直静静的 因为没心情

我跟阿凤先检查的 所以我就陪她回KH室拿书包噜

她就一边走一边问我做麽心情低落 我就说很想哭 结果说着说着 哭了出来

==说实话,我真的是很爱哭的

然后阿凤就安慰我 我就不哭了=] 我觉得吼

我在她面前不会假装没事 反而会向她哭诉

还好有你这个好姐妹呀♥




























×××!
I ONLY HAVE YOU IN MY HEART!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