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0年4月2日 星期五

呃_無標題

最近 .. *脾氣暴躁

*心情悶悶的

*有點不想說話

以前的我又回來了 那么的小氣 那么的自閉

我想改變 成你想要的..你喜歡的

(你) (妳).. 其實差別不大

只是一個男生 而一個是女生 喜歡女生..也不是我想要的

喜歡女生 有好也有壞

也許這是暫時性的 也有的可能是永久性的

我不敢說喜歡妳到永遠 可是我敢承認_我就是喜歡妳!!

你給我的感覺.. 很特別

不是對普通朋友的喜歡 而是喜歡♥

曾經開玩笑的說愛妳 說喜歡妳 說我很想妳

愛妳..不是不可能 而是我不敢

因為你是女生的關系 所以不敢

真的很希望你是男生 我就不會那么煩

為什么妳是女生_?

為什么妳不是男生_?

我真的不敢愛妳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