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0年4月20日 星期二

♥♥♥

最近。    情绪暴躁

动不动就生气  动不动就发脾气

还有    玩不起

她说过 不喜欢小气`的女生 可是我偏偏就是

我要学着去改变 那种玩不起的态度 不要每次都那样的

朋友们,我发脾气时 要记得骂我噜

我需要你们提醒我 要去改变 成不小气`没玩不起的女生。

坏男人,我现在很想你.

明天你考试要加油噜  我说过要帮你加油的

一天没和你信息 真的很不习惯 

刚刚五点多跟你说晚安了就去睡觉 结果睡到11点多==

还好有阿婷信息我 不然我真的睡不起来了啊

一起来 看电话 有6封信息 有

阿婷的 秋宏的 表妹的... 还有你这个坏男人的喔

看到有你的信息 还蛮开心的 哈哈

虽然你不是第一次信息我了 但是我还是一样会很开心























给`坏男人的话.

坏男人♥
你知道我是喜欢你的 所以
拜托你 我不会喜欢她的
不要每次都说我喜欢她 好不好?
我只是单纯的把她当偶像看 不是那种喜欢..
我只喜欢你一个^^
跟你说喜欢你的时候 很开心你没逃避
我要我们在一起~=]

给`阿婷的话.

我亲爱的阿婷~
谢你刚才信息我吖 要不然我真的睡不起来了噜==
哈哈 感谢你啦♥

给`我的朋友们.

看我今天的文章后 一定要提醒我!
不准发脾气! 不准玩不起! 不准脸臭臭! xD
因为我不想被他认为我是那种很玩不起的女生 我要改!
所以 辛苦你们了喔 帮我改变=]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