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0年4月16日 星期五

♥我不要那么懦弱!

本人! 现在开始好好的说!

×××! 你是我的! 我要妳喜欢上我!

我不会像以前那样懦弱了! 现在我要勇敢点 我要努力点

让妳喜欢上我! 虽然这有点困难 但是我会坚持!

直到妳喜欢我为止! 我要我们在一起! 我要我们互相喜欢!

我不要妳喜欢别人 也不要妳为谁难过 更不要妳为谁付出。

我跟你说过 我会好好的爱妳 我会爱妳多一点!

我,要定了妳! 妳不准给我逃避! 我爱对了妳=]

不管妳是男是女 我都一样喜欢。

因为妳是妳 ,没人可以代替。 没人可以让我喜欢上,除了妳。

我要妳知道 我爱妳;我想妳;我疼妳。

只有我才了解 为什么会喜欢上妳。

现在 我爱妳 成依赖♥

0 意見: